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宝马哥”醉驾撞警车 埋怨路太窄(图)

2013年12月09日06:47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醉驾撞警车 “宝马哥”埋怨路太窄

   “宝马哥”在警车里睡着了
宝马哥”在警车里睡着了


  □首席记者 申子仲/文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酒驾入刑天天讲,还是有人敢违抗,几杯小酒下了肚,小车跟着也提速。7日晚,从郑州伊河路伏牛路口到桐柏路口,短短500米,王先生竟开着宝马车一连制造了3个车祸现场。最后,他还撞了一辆巡逻警车。

  短短500米接连肇事3次

  7日晚9时许,牌号豫AJ577F黑色宝马车在伊河路上一路连环撞。

  第一现场,伊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骑自行车正常行驶的史女士被撞倒,自行车泥瓦被撞飞,所幸史女士人无大碍。

  第二现场,在第一现场东150米处,宝马车撞上骑自行车的杨先生,致杨先生左小腿受伤,血洒当场。这时,宝马车左侧后视镜外壳被挂掉,但该车并未减速,依旧风驰电掣向东狂奔。由于车速太快,当事人和过路群众只知道是辆宝马车,都没看清车号。

  路人赶紧拨打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给杨先生包扎止血,扶上急救车送医。这边正忙活着,有过路的群众说,东面又出车祸了,一辆宝马车撞上了警车。

  距第一现场约500米远的伊河路与桐柏路交叉口,是第三现场。豫AJ577F黑色宝马车与牌号豫A5830警的白色警车贴在一起。

  面带笑容在警车里睡觉

  警车左前脸受损凹陷,左侧前轮毂被撞掉。宝马车前保险杠和左前脸也塌陷毁容。据了解,被撞警车是行政执法支队民警驾驶的,当晚在执行雷霆行动巡逻任务。

  “当时我们是正常行驶,宝马车自己一头就扎过来了,我还纳闷呢。”现场民警开玩笑地说,“撞警车不算主动投案”。

  50岁左右的宝马车司机王先生被请进警车醒酒。面对记者询问,满嘴酒气的王先生笑容可掬,称出事儿不是酒量问题,而是因为“路修得太窄了”。

  王先生先是笑着侃侃而谈,继而笑着连说对不起,承认酒驾和撞人不停车“是不负责的不好的行为”,再后来,竟面带微笑歪在警车里呼呼入梦。王先生先前嚣张的行为和此刻和善的做,让原本义愤填膺的围观群众,看着又好气又好笑。

  尽管微笑极具感染力,但法不容情。昨日下午,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检测王先生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15.67毫克,超出醉驾标准近3倍,已涉嫌危险驾驶罪,拟立案采取刑拘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先生啊,你可长点记性吧!

  相关新闻

  后八轮侧翻 路虎遭殃

  □首席记者 申子仲/文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7日凌晨1时许,郑州南三环与107国道辅道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满载大沙的后八轮大货车侧翻,将一辆路虎SUV 车顶砸穿压扁,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现场位于路口中央偏西位置,牌号豫AU09**后八轮大货车四“脚”朝北侧翻,车头着地,主驾驶位置前窗玻璃破碎大半。载运的大沙从后车厢倾泻而出,整个厢体压向牌号豫A1**79黑色路虎,撕裂车顶。路虎车顶被砸得扁平,车身变成了小轿车模样。主驾一侧翘起,左轮胎离地近50厘米。

  当天凌晨1时30分,东方今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20急救人员刚从大货车破碎的前车窗,将司机拉出来。司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被抬上担架紧急送医。

  路虎车内,司机30多岁模样,面色乌青,口鼻出血。由于车门变形,人力无法打开。119多功能抢险救援车赶到后,迅速将路虎车司机救出。但心电图检查打印出一条直线,医护人员遗憾地摇摇头……有围观者称,被砸路虎为“神行者”,市价50万元左右。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交警四大队了解到,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