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友车祸成植物人 女子为其生子陪伴身边

2013年12月09日07:53
来源:大河网 作者:陈海峰 张帅领

  原标题:女子怀孕俩月 男友因车祸成植物人

  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张帅领

  本报商丘讯 5年前,李东朝和小雯(化名)在外地打工时,相遇相恋;3年前,一场车祸让李东朝变成植物人,此时,小雯刚检查出怀孕2个月。她不但生下腹中孩子,还不离不弃照顾李东朝近4年。小雯说:“虽然没结婚,但我从没想过嫁给别人,只想一直陪在他身边。”

  12月8日上午,记者慕名来到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彭庄村李东朝家。

  走进房屋中,记者看到李东朝躺在床上,手上仍打着点滴。 “你看看这咋弄,好好的人成这样了,多亏了俺儿媳妇照顾这么久。”李东朝的母亲刘西英指着躺在床上的李东朝说。

  据了解,2010年3月初,李东朝骑摩托车去姐姐家探亲返回途中遭遇车祸,由于脑部受伤严重,最后变成了植物人。此时,女友小雯正在李东朝家中安胎。“小雯还年轻,我们不能耽误她,就劝她把孩子打掉,可她就是不听。”刘西英说。

  自李东朝成植物人后,小雯每天都要给李东朝喂饭,给他擦洗身子。为李东朝治病,家里积蓄已经花光,为补贴家用,小雯到老家夏邑县的一个服装厂打工,把挣的钱全部交给李东朝的父母,每逢假期,小雯都会赶到李东朝的身边照顾他。

  “哪有父母不希望自己女儿幸福的,我爸妈看我这个样子,这么多年一直在劝我,给我说媒,都被我拒绝了,我是东朝的人,虽然没有结婚,我愿意一直在他身边。”小雯说。

  李东朝的哥哥告诉记者,小雯今年才23岁,照顾李东朝这么多年让李家非常感动,如果小雯愿意嫁给别人,他愿意拿出嫁妆钱,小雯却不同意。

  “虽然,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两个感情很深,那时候,他对我非常好,现在他这样,为了他,也为了他妈妈,我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小雯说,为什么会这么做,她也说不出原因,但她不后悔,也没有想过嫁给别人。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