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隧道内四辆豪车连环撞 相撞损失近千万

2013年12月09日09:11
来源:人民网

  对于陈师傅来说,昨天下午,也许是他的哥生涯中,最“黑暗”的一个下午。

  当天下午5时许,在泉州市区东海隧道,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陈师傅的出租车便是其中一辆,是事故中最后撞车的。

  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排在出租车前面的,分别是劳斯莱斯宾利奔驰,3辆车的总价值,据估计,将近千万元。

  其中,劳斯莱斯车尾被宾利撞上,后备厢轻微内凹;宾利前后俱损,车头车尾凹陷较劳斯莱斯严重些;车身受损最严重的,是跟在宾利身后的奔驰,车头严重变形,掉落不少碎片,车尾也被最后的出租车轻微撞伤;出租车最后左转撞上隧道路沿,车身左前侧变形,但损伤不重。

  劳斯莱斯宾利均为广东车牌,两车车主同来泉州办事,是朋友关系。车主称,两辆车价值都在400万元以上,维修费估计要花70万元以上。一名劳斯莱斯的随行人员称,事发突然,尽管车损维修价格不菲,但车内人员都没受伤,已是不幸中的万幸。

  奔驰车是泉州车牌,与前面两车不相识。“最前面有辆货车好像停下来修车,劳斯莱斯紧急刹车,我与宾利跟着刹车,结果还是撞上了。”车主说,他的车维修费估计在10万元左右。对于这一说法,陈师傅称,事发时他也看见停下来的货车,但后来开走了。

  虽然出租车没有伤到要害,但陈师傅依然也有道不尽的苦。他说,自己已经3年多没出过事故了,不想这次这么倒霉,还都是跟豪车撞,不仅今年2000元的安全奖没了,最后还不知道要赔多少钱。

  目前,丰泽交巡警大队已介入事故调查。对于陈师傅的担忧,民警称,该起事故尚未定性为连环追尾,还得经过调查研究才能定性,出租车该负多少责任,目前还无法确认。即使定性为追尾事故,追尾事故要考究因果关系,所以后车也不一定就要负主要责任。(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谢明飞 文/图)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