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车型销量数据

江淮悦悦1-11月销量14221辆 同比增23.2%

2013年12月09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市场整车销量持续提升,达到160万辆,同比增幅23%,环比实现8%的正增长,全年累计同比增长18.96%。据行业分析人士介绍,A级轿车的稳定增长和MPVSUV销量的大幅上升,是整体销量数据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

  2013年前10个月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增加了2.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份额14.8%。其中,江淮乘用车销量超过17万辆,在自主车企乘用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八位,其SUV车型瑞风S5销量呈现出持续上升的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采用电商O2O模式销售的江淮悦悦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4221辆,同比增长23.2%,增幅排名A00级别第一,全年预计同比增长20%以上。有消息称,悦悦今年在国际市场已经取得进展,出口多达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