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3-2014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

搜狐进口汽车年度大选 90后迫使营销创新

2013年12月11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90后迫使营销创新

搜狐进口汽车年度大选 90后迫使营销创新

  12月11日,由搜狐汽车主办的"2013-2014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选共评出16个进口车车型与个人奖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摘得"年度进口车"桂冠,宝马获得"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捧得"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奖项。"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以"一个阶层与他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本届围绕汽车全产业链条2013年的"创新"举措及对生活方式的影响,特别关注了"创新"这一年度关键词。

2013-2014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现场

  "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已经成功举行了四届,除了实现对进口车产品及市场环境的全面解读外,进口车大选实际上是在传达、探讨一种生活方式,传递更良性健康的进口车消费行为,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和享受汽车生活。"创新,是整个汽车产业链2013年的关键词,同样也是互联网的核心精神之一,作为最早进行垂直化转型的门户汽车网站,搜狐汽车一直在各项业务中不断进行突破创新。"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表示。

  纵观2013年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从数据报告上可以看到,今年1-10月进口汽车市场销售90.8万辆,同比增长9.6%,相比去年同期21.7%和全年18.7%的增长,进口汽车需求增速进一步放缓。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包括供需结构、品牌结构、车型结构、渠道结构、厂商关系等都将面临深度调整,发掘新的消费增长点迫在眉睫。据业内分析人士称,随着"85后""90后"逐渐走向社会,越来越多的车企瞄准了这一潜在消费人群,85后、90后带来的不仅是大量的购车需求,他们需要更多的创新、科技元素来满足他们年轻朝气、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

  在这种大环境下,突破、创新成为整个汽车产业链应对新挑战和新形势的关键。在汽车网站中以搜狐汽车为例,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搜狐汽车除了在传统业务上不断再创新,推出以《驾阅》、《On My Way》、《Top Test》等一批原生广告精品栏目外,开始进军汽车电商领域,并加速大力布局移动互联。

  2013年6月,搜狐汽车推出了"搜狐特惠车第一季"正式进军汽车电商领域,随后到来的双十一电商大战中,搜狐汽车获得60余万条销售线索。据悉,搜狐汽车将在圣诞和元旦期间继续推出"搜狐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狂欢节暨90后购车狂欢节",将汽车电商常态化运作的同时,将潜在消费人群瞄准90后新兴市场。与此同时,以买车宝、搜狐违章查询、搜狐汽车客户端等移动产品为代表的搜狐汽车移动产品矩阵,加速抢占移动互联的战略要地,通过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等移动应用分发渠道了解到,目前搜狐汽车移动产品的用户覆盖量已超过1000万。

  据了解,"2013-2014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还得到了众多合作机构的大力协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特别支持,《环球企业家》、《Target》、《男人装》、《环球》《游艇业》和《中国国家旅游》作为协办单位,中国媒体智库、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画报名车志、汽车族、动感驾驭、座驾、汽车驾驶与维修等作为合作媒体,均给予了本次进口车大选大力的支持。

文本导航

  • 第1页:90后迫使营销创新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