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14《动感驾驭》TOPCAR名车榜全情启动!

2013年12月12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动感驾驭》杂志主办的2014年度名车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TOPCAR名车榜基于对汽车产业深刻的洞察和对汽车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本着注重消费指导的理念,以选出消费者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TOPCAR名车榜已经成为汽车业界具影响力和权威的重要评选之一,受到车企和广大车迷朋友的高度重视。自2008年成功举办以来,今年的“一榜统天下”TOPCAR名车榜将延续六年来一贯的严谨态度,继续以“环保”“艺术”等独特视角,进一步完善评选体系,对2013年度国内个领域的优秀车型进行评分和投票。

  TOPCAR名车榜将采用专家评选为主的形式进行,分别从产品的设计、制作、驾驶感受、乘坐感受等产品层面和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考量,对参选车型进行专业的评价和严格筛选,并综合网友投票的意见,选出各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同时,还将在各自领域做出特殊成绩和贡献的汽车企业和汽车品牌中,评选出一款年度最终大奖。

  作为一本国际化、时尚化、高品味的汽车杂志,《动感驾驭》正在以专业之心,行进属实地为读者解析今天的中国汽车市场,成为新生代都市精英的指南。在你心里,当汽车拥有生命,它发出的就不再是噪音,而是美妙的旋律。 12月,《动感驾驭》杂志携手协办媒体向公众揭晓年度最终获奖榜单,期待与您共襄盛选!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