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改款奔驰B级谍照 "变脸"/于2014年亮相

2013年12月13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相关阅读:奔驰新款B级假想图曝光
  相关阅读:奔驰新款B级假想图曝光 将于2014年上市!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张奔驰新款B级的假想图。根据目前消息,新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奔驰新款B级假想图】

  新款B级在前脸做了较大的改变。相比老款,新车的前大灯更加修长,并采用全LED设计。中央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雾灯的样式也有所升级。

【2012款奔驰B-Class】

  动力方面,在现款B级中所使用的多款动力系统将会沿用。包括,1.6L、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5L、1.8L和2.1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改款B级轿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变速器方面则有6前速手动和7前速7-G DCT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标准配置为前轮驱动,在B220和B200CDI两款车型上可选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

满意度:---
奔驰B级

指导价:24.20~36.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图:4439张  文:2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