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悦艺术悦生活 宝马公开课两周年辉煌庆典

2013年12月13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12月11日,"宝马公开课"在北京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生日。此次公开课庆典邀请了重磅嘉宾——著名诗人、作家冯唐先生、著名艺术家李鑫先生和青年艺术家李博先生,三位嘉宾为到场的宝马公开课学员带来了一场"艺术与生活之悦"的跨界诠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到会并向三位嘉宾颁发了"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证书。

宝马公开课两周年庆典
 
安格先生到会并向三位嘉宾颁发了"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证书 

       三位客座教授现场以轻松幽默的对话风格,深入浅出的论证分析,从作家和艺术家的角度解读了艺术、汽车和生活的跨界与交融,让参与者对BMW品牌倡导的"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冯唐与宝马并不陌生,早在今年年初冯唐先生就曾参演了MINI Paceman微电影,但首次参加宝马公开课并作为客座教授的冯唐又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宝马公开课给更多的人打开了一扇了解宝马的大门,这里不仅有汽车和汽车的历史文化,更有文化艺术和‘悦’生活的态度。"

三位客座教授解读了艺术、汽车和生活的跨界与交融 

       华晨宝马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宝马中国首先认识到了与公众互动交流的重要性,从而创建了‘公开课’的沟通平台。两年来,宝马公开课已经受到了行业同行、社会公众以及汽车粉丝的广泛认可,被誉为成功的宝马‘知识营销’模式。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爱好者发现了BMW的品牌内涵和魅力所在,大家与BMW的沟通比以往更加密切了。"
华晨宝马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在致辞 

       2011年年底,宝马公开课项目启动,各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受邀成为"客座教授"开坛授课,以自己的视角向公众讲解BMW和MINI品牌以及汽车领域的方方面面。同时,宝马通过企业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开招募课堂观众,为宝马客户、车迷朋友和汽车爱好者搭建了完全开放、自由的沟通平台。

"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冯唐先生 

       两年来,宝马公开课已经覆盖了全国14座城市,十余位业界专家和资深人士受聘成为"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共计开展了31期课程,有超过1600人走进了宝马公开课的课堂。课程主题涉及BMW品牌的历史经典、汽车设计鉴赏、汽车摄影、雪地驾驶、驾驶乐趣、二手车品鉴、汽车与高尔夫、汽车电影、汽车文化以及MINI特技驾驶等诸多精彩话题。为了让更多人群能够从宝马公开课中受益,每期课程都被上传到了BMW在线电视。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已逾35万次。

著名主持人ANDY 

       2014年马上就要来临,宝马公开课将会在马年继续一马当先,走进更多的城市,带来更多的话题,让更多的朋友走近BMW品牌,与BMW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郄萌)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