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J.D.Power亚太发布 起亚K2位中型车第一

2013年12月14日02:36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J.D. Power亚太公司正式发布“2013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APEAL)报告”,在新车魅力指数的评选中,东风悦达起亚K2在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名列第一,再次显示了起亚K2全面超越同类车型的强大实力!

  据悉,APEAL报告(即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是业内权威评级公司J.D. Power发布的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汽车评级报告。从2003年起,J.D. Power亚太公司开始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APEAL报告,经过11年发展,该报告已经成为衡量中国汽车市场最专业、最权威、最全面的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报告。上榜车型往往代表了当年度最成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起亚K2此次能够荣膺入门中型车魅力榜榜首,则进一步体现了起亚K2在同类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APEAL报告主要根据新车车主的评分来评测车主在2-6个月拥车期内对于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报告研究涉及车辆的10个类别82个要素,只有在全部82个要素评价中均名列前茅,才有可能排名榜首。起亚K2作为东风悦达企业旗舰产品之一,从外观、内饰、空间、操纵、动力、油耗乃至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具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尤其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使得K2现实出一种独特的时尚大气风范,这一点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起亚K2自问世以来,销售量一路走高,尤其是在2013年1—8月间,东风悦达起亚K2以突破90,000台销量的惊人成绩印证了其在同级市场中的标杆地位。此次能够摘得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桂冠,也是实至名归。

  在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K2的出色表现除了赢得APEAL报告的青睐之外,在不久前,还斩获了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评测中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冠军荣誉。CACSI评测主要从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等几个方面衡量车型的品质。其评价体系与APEAL报告相似,都是综合立体评价一款车型的好坏,起亚K2能连续获得两项第一,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起亚K2在中国市场强大的立体竞争力。

  另据了解,在此次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APEAL报告中,东风悦达起亚在品牌魅力排名荣获第十。品牌与车型的双丰收,展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综合实力。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表示:长期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将顾客满意作为核心战略,并不断加强对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投入。这一次,东风悦达起亚K2接连获得用户满意度调查类的奖项,也是对我们长期付出的一种回报。未来,东风悦达企业将持续加强用户服务,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2三厢

满意度:---
起亚K2三厢

指导价:7.29~10.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4~6.5L/100km
图:3121张  文:34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