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河北网友举报假冒中石油加油站 官方查处

2013年12月14日09:14
来源:人民网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原标题:河北网友举报假冒中石油加油站 官方查处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杨高宇) 近日,一名河北网友给邯郸市委书记留言,反映大名县一家加油站违法使用中石油标志。对此,大名县答复称,该加油站是大名县乐得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其已办理《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证书》、《税务登记证》,经询问负责人该加油站未与中国石油签署使用中石油标志,属违法行为。商务局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加油站立即去除中石油标志。乐得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于11月28日已对中石油标志予以了撤除,保证今后不再使用中石油标志。

  网友留言:假冒中国石油加油站始终无人管理

  留言时间:2013-11-25 08:56

  在大名县五得利大街西侧有假冒中国石油加油站始终无人管理,目前青岛石油输油管道爆燃事故发生之后,各级部门都很重视安全生产,请领导加强监管力度。请看照片。

  回复单位:大名县

  回复时间:2013-12-12 17:22

  网友您好,大名县商务局于11月27日上午安排商务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假冒中国石油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加油站名称是:大名县乐得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该企业已办理《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证书》、《税务登记证》,经询问负责人该加油站未与中国石油签署使用中石油标志,属违法行为。商务局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加油站立即去除中石油标志。乐得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于11月28日已对中石油标志予以了撤除,保证今后不再使用中石油标志。

(责任编辑:曹国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