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0T智远型性价比高 亚太版S60L全系导购

2013年12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沃尔沃亚太版S60L概述

  【搜狐汽车 全系导购】沃尔沃亚太S60L于12月1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9-38.49万。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售的进口版S60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均搭载2.0T发动机。该车是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的首款产品,也是全新沃尔沃的第一款国产车型。那么,在这全系5款车型中,哪一款最值得出手或者更适合您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

沃尔沃亚太版S60L概述

沃尔沃 S60L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的沃尔沃S60L的定位与华晨宝马3系Li以及一汽奥迪A4L处在非常明显的竞争位置,但沃尔沃S60L这一国产模式与华晨宝马3系Li以及一汽奥迪A4L甚至是长安福特S80L完全不一样。由于沃尔沃属于吉利旗下,因此无需遵从合资企业50:50的股权比例分配这一规定;而且管理权在瑞典方,因此可以说是生产运营中,也完全采用沃尔沃全球统一的VCMS生产制造系统,供应商体系和标准同样共享沃尔沃全球统一资源。

VOLVO S60L指导价格(单位:万元)
车 型 指导价格
2.0T 智行版 26.99
2.0T 智进版 29.49
2.0T 智远版 30.99
T5 智驭版 33.49
T5 智越版 38.49

  从上面的市场指导价格可以看到,目前亚太版沃尔沃S60L的价格区间为:26.99-38.49万元。而进口版S60的指导价格区间在28.29-49.99万元,由此可见二者之间的价格差还是比较明显。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或许搭载低功率版本的亚太版车型更受欢迎,更重要的是最高30万出头的价格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沃尔沃 S60L 实拍 图解 图片

  位于车尾的“沃尔沃亚太”标识表明了国产身份,“沃尔沃亚太”全称为沃尔沃亚太制造有限公司,是沃尔沃与吉利在黑龙江大庆注册的整车制造企业,它涵盖沃尔沃上海嘉定研发中心、张家口发动机工厂、大庆整车工厂和成都整车工厂,而目录中国产S60L生产企业“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则正是指沃尔沃成都整车工厂。

沃尔沃 S60L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S60L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双拼色内饰

  了解完亚太版沃尔沃S60L车型的一般概况之后,我们就要对其进行更详细的深入分析了。首先,大家会对这款车的动力总成以及共有特色得到更多了解,然后我们会把全系车型分为两大阵营,而基础标准就是以搭载高低两款功率的发动机为主,最后会向大家总结分析出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以及哪款车型更适合哪些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L

满意度:---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39.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5182张  文:18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