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奔驰新S级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2月17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顶级豪华商务车的标杆车型,豪华的设计,优异的造车工艺以及悠久的品牌历史是许多其它车型望尘莫及的。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全新奔驰S级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奔驰S级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3.0L V6柴油、4.7L V8汽油和混合动力系统三款动力布局,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仅提供一款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7L V8汽油发动机匹配S50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3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但据官方媒体称,奔驰还专门为中国市场准备了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拥有245千瓦最大功率和480牛•米的扭矩峰值。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