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车销量远超预期 一汽丰田市场实力尽显

2013年12月17日14:48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16日,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素有中国车展“销售王”之称的长沙车展上,一汽丰田强大的参展阵容以及超值的回馈活动,令长沙市民购车热情空前爆发,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以及新REIZ锐志三款新车,更是一路热销。车展期间,记者就今年一汽丰田的战略车型、营销模式等问题,与一汽丰田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绩喜人 新车销量远超期待

  本次车展上,全新RAV4、全新VIOS威驰以及新REIZ锐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观赏、咨询,对于一汽丰田来说,下半年集中上市的三款新车显然成为其迎战未来的信心来源。

  全新VIOS威驰作为丰田“年轻化战略”的重要棋子,不仅从商品层面体现了丰田在本地化战略方面的又一突破,同时,也是丰田在中国事业发展的又一强劲引擎。而自11月6日上市以来,全新VIOS威驰也不负厚望,售价方面比上一代车型大幅下降2万余元的同时,以年轻时尚的外观、越级的空间尺寸、百公里5.4L的超低油耗(1.3L MT)、多样的色彩选择和有力的品牌活动打动了年轻的消费者,一举迈入“万辆俱乐部”,为实现14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汽丰田城市SUV车型的代表,全新RAV4以“制造一款不逊色于竞争对手的车型”为出发点,将目光瞄准那些拥有年轻心态、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人群,上市以来,不断受到各方面的好评,有数据显示,全新RAV4自上市3个月以来,销售量已经超过35000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地区的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产品非常认可,尤其是今年上市的三款新车,目前的订单量也高于预期,由此可以看出市场对一汽丰田车型的认可。今后,一汽丰田也会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发展趋势,贴合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不断进行商品强化。”

  创新营销 用诚意打动人心

  中国车市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市场日趋成熟,涨幅日趋稳定,各大车企如要制胜市场,除了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更需要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

  “体验式营销”正是一汽丰田近年来颇为注重的创新营销模式,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并颇受消费者认可。乐驾嘉年华作为一汽丰田史上规模最大的全品牌体验式活动,在展示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产品、企业发展历史、售后服务、社会贡献等成果的同时,为大众打造出一个集试驾、表演、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盛大汽车狂欢对。全品牌体验活动之外,一汽丰田还会根据各个车型市场定位、目标人群、品牌诉求,为其量身打造专项体验项目。例如正在华南地区举办的“慕光倾城 越级而生 新REIZ锐志漂移试驾体验营”活动,将新REIZ锐志的“高性能运动基因”和“全面越级的非凡进化”两大商品优势,与车友会文化相结合,生动传递出“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品牌魅力。此外,“纵享畅快 尽在此刻——全新RAV4 360°全体验”活动,则让全国多个城市的媒体记者、消费者感受到了全新RAV4 “突破,领悟全新境界”的超凡魅力。同时,全新VIOS威驰“锋尚试驾秀”全国巡展,也正在在全国57站陆续上演……一汽丰田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其商品实力的同时,更感受到企业对用户的体贴与诚意。

  通过长沙车展这一平台,一汽丰田再次展现了丰富的商品实力和强大的企业魅力,无论是车型商品的持续强化,还是营销活动方面的积极创新,都让我们看到,一汽丰田始终在成长,相信在2014年,一汽丰田会带给中国汽车市场、中国汽车用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