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丰田威驰 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2月18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全新威驰将其受众群体定位在20-30岁之间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准确的。其外观样式、多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颇有质感的内饰、以及还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时尚且经济能力并不是十分强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诱惑性的。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威驰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威驰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新威驰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扭矩达123N•m,1.5L将提供最大功率107马力,扭矩达140N•m。分别与之匹配的5MT和4AT变速箱。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1.3L超值版车型并没有配备CD音响,以及任何音频输入接口,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非常丰富,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