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电摩司机驶入机动车道 被渣土车碾轧致死

2013年12月19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昨天上午7点半左右,一辆电摩在姚家园西口公交站旁绕行公交车时驶入机动车道,被一辆渣土车剐倒,电摩司机被碾轧,当场死亡。

  “当时电摩抢行机动车道想超过公交车,没注意旁边驶过的渣土车”。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公交车正从该公交站驶出,电摩行至公交车车尾突然左拐进入机动车道并加速前进,此时一辆渣土车已经驶近,之后电摩被渣土车剐倒,电摩司机头部着地后被渣土车右后轮碾过。“事发太突然,渣土车和公交车刹车后,电摩司机已倒在地上。”

  渣土车司机下车查看后立刻报警,随后交警和急救赶到现场勘察,确认电摩司机身亡。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货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仍在双井交通队接受询问。货车司机的妻子表示,死者家属仍未赶来,并称不清楚事故如何定责。双井交通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