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捷豹路虎任命新北美总裁 曾主管克莱斯勒

2013年12月19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1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前克莱斯勒销售与营销负责人Joe Eberhardt已被任命为捷豹路虎北美地区总裁。他将负责捷豹路虎在美国以及加拿大市场的销售、服务以及营销工作,向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汇报工作。

  Goss表示:“Joe Eberhardt的加入对于强化了公司的全球市场领导团队,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高管。美国与加拿大市场目前具有极大的增长与机会,这对公司而言十分关键。”

  现年50岁的Eberhardt于2006年12月份从克莱斯勒辞职,在此之前,经销商因其工厂生产一些未接到订单的车型而对该汽车生产商十分恼怒,Eberhardt成为了该事件的导火索。大量汽车堆积在经销商的仓库,尽管不少经销商多次警示产能过剩

  而在2007年,戴姆勒将克莱斯勒出售给Cerberus Capital。两年后,菲亚特正式入主克莱斯勒

  据捷豹路虎的声明显示,Eberhardt同时在科技、咨询以及通讯产业担任过领导与顾问职位,如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他同时还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研究生院担任兼职营销学教授。(库罗)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