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路虎”版改款吉奥G5 或将于2014年上市

2013年12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同样靠拢极光 动力以外购发动机为主

  内饰同样靠拢极光

  此次曝光的还有内饰造型,竟然与前期分析的非常吻合,真的是直接采用了路虎的内饰风格,全部按照直线条来勾勒,相比之下,同样借鉴路虎风格的北汽域胜007显得略微生硬,中控部分与地面过于垂直,而吉奥G5改版明显考虑到了这点细节,中控向车内增大的倾斜度,视觉提升的更为流畅,当然依然与原型车差距较大,由于极光低矮的车厢设计,因此其中控台的斜坡度是至少是45度夹角,G5改版则是75度左右的夹角。

【改款吉奥G5内饰谍照】

  相比现销版的内饰,除了刻意模仿路虎风格外,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方向盘改为三幅式,不过根据供图者提供的信息,这还不是最终的方案,不排除后期细节调整的可能性,当然整个内饰风格是完全固化不动了。

【现款路虎揽胜极光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出现太多的惊喜之处,依然是以外购的发动机为主打,传闻中的广汽集团自主开发的1.3T则会放置在后期的乘用车型上,此次改版的G5车型是无缘搭配了,根据外观完整度来分析,可能的上市时间是明年,具体时间还是要等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吉奥奥轩G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5~10.7L/100km
图:242张  文:4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