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改款C30造型升级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13年12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长城改款C30曝光 外形升级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C30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面对诸多新车的挑战,开始谋求通过最低的成本支出来获取最大的效益提升,或者说是应对诸多挑战者的全新策略,除了近期推出的年款车型彻底更改了内饰来应对挑战外,还有一个外观小改版本的规划。申报日期是今年7月,而实车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相比现销款车型,改动其实并不大,甚至不仔细甄别几乎是看不出太多改动,大灯轮廓保持原样不做变动,进气格栅轮廓也同样如此,甚至连双横杠式镀铬条也仅仅是修改了一下粗细度,整体的外观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第一眼就能认出这是C30

长城C30 1.5L手动型到店实拍】

  但是请注意前保险杠部分,这块是此次修改的重点,也是最低成本的修改方案,相比其它车型的拉皮幅度,长城显然不太喜欢那样的高成本支出方案,即使是家族脸谱化正在统一之中也寄希望与小成本方案来提升销量,例如C50升级版、哈弗H6升级版都向哈弗H8开创的大嘴风格靠拢,但在此次申报的C30改版图中并没有得到重视;前保险杠由于不涉及任何结构乃至型面上的修改,因此也成为了长城最为偏爱的策略,例如前期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的哈弗M2与M4都采取了修改保险杠的低成本方案。

  此次修改主要是将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练成一体化,同时还将LED日间行车灯组融合进雾灯框内,使得外观的完整度得以提升。

  而在侧面造型上,并没有出现任何变化的迹象,修改思路与长城旗下的所有在销车型的方案都一致,不涉及外饰件的修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
长城C30

指导价:5.49~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图:4308张  文:2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