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GLK将2014年底亮相 MRA平台打造

2013年12月2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奔驰CLS全系将改款 E级前脸

  相关阅读:奔驰CLS全系将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近日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X218)测试车照片被发布。结合此前我们看到的CLS以及CLS Shooting Brake非AMG车型改款测试的谍照,预示着CLS/CLSShooting Brake全系即将拥有改款车型。改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随后CLS/CLS Shooting Brake普通车型也会紧随其后改款。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奔驰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X218)测试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现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

  此次对于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内饰。虽然测试车在伪装之下,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改款后的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将会拥有全新的中央进气格栅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格栅的造型更加圆润。格栅造型更接近改款后的E级车型形式,中央放置的大个儿三叉星标志连接着横向的单幅镀铬条,与奔驰的其他新款车型类似。下进气坝也将使用全新设计,因此被完全伪装,目前还不能判断其具体造型。此外,改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还在前翼子板后端增加了一个镀铬的饰条,预计是搭配V8 BiTurbo铭牌的全新设计。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测试车内饰】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现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内饰】

  而内饰的照片则显示,改款后的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使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该造型的方向盘也会搭配在新款S级Coupe车型(接替CL系列)上。此外全新一代的Command系统也会出现在改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上。内饰最大的变化当属独立于中控台的分体式中央屏幕。相比之下,现款CLS车型的中央屏幕与E级轿车的设计类似,为嵌入式设计。与方向盘一样,此次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使用独立屏幕设计似乎也是为了强调CLS车系与E级车型的不同之处。与现款车型更加不同的是这块屏幕的尺寸,如此巨大的独立显示屏搭配奔驰车型还属首次。

奔驰CLS 63 AMG改款 E级前脸/分体式中控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完全使用E 63 AMG车型的动力配置,为M157 DE 55 AL 5.5升V8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410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还将会是7前速AMG Speed-shift M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有Launch Control功能。目前还不能确定改款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是否也会与新款S63 AMG一样提供4 Matic车型,不过由于该车搭配了双离合变速器,因此这一点还略有疑问。更多的动力系统变化我们还需要等到新车型的发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