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车主亲见车内挎包被砸盗 称光天化日敢明抢

2013年12月23日06:5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停车吃饭挎包放副驾车主目睹砸盗者逃窜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前天下午,丰台区姜杰钢琴城文化艺术中心楼下路边,一辆丰田车遭两名小偷砸盗,副驾座位上的挎包被窃走,小偷骑摩托车逃离。目前,属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车主周先生介绍,前天下午1点左右,他将爱车停在西四环南路辅路姜杰钢琴城文化艺术中心楼下的路边,随后下车至附近餐馆吃饭,“当时想着餐馆玻璃能看着车,就没拿包,没想到他们俩直接把车玻璃砸了,拿上包骑着摩托就朝北边跑了”。

  周先生说,两名身着深色衣服的小偷趁车内无人,窃走了挎包,他看到后立即跑出餐馆追小偷,但已经来不及,被盗的挎包内有现金4万多元、身份证、驾驶证等各种证件,“光天化日就敢砸车偷包,这不明抢吗?”

  当天下午,丰台镇出所民警已赶至现场调查。据了解,事发地点周围并无监控摄像头,因事发时二人背对餐馆,周先生也未能看清小偷模样。目前,此案仍在警方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