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豪车相撞法拉利烧毁 交警查是否飙车酒驾

2013年12月23日07: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前晚9时许,深圳滨海大道东行欢乐海岸段,一辆未挂号牌的法拉利超跑与一辆奥迪碰撞法拉利失控撞到路边设施后起火烧毁,驾驶人陈某受伤。深圳交警表示,正调查陈某是否涉嫌飙车及酒驾。

  据市民梁先生介绍,前晚10时30分,其开车行驶到滨海大道由西往东侨城东路段时,车队开始走走停停,离侨城东约500米左右,发现路右边有两辆车相撞,其中一辆撞到地下通道出口处,烧成废铁,还在冒烟。地下通道顶棚塑胶外壳也被烧光。梁先生称,经过时该路段已堵车,且对面东往西方向也开始堵车,现场有交警指挥,无法靠近,看不出碰撞的是什么车。

  前晚,不少网友将此次事故发上了微博。微博名为“贺总”网友在当晚10时10分发布,“滨海大道,红树林,法拉利跑车祸中燃烧”,并配有图片。随后,深圳交警官微对此作出回应。据初步了解,事故为一辆法拉利与一台奥迪追尾后起火,法拉利驾驶员受伤,奥迪车内三名人员无伤亡。

  网友“缘亮豆”在交警微博评论中称,当时其看见一辆红车从其后面呼啸而来,紧接着前面就着火了,其在左边第二条车道,开过时只见着火的车旁有一人在跑,前面奥迪车下来几个人,好像后面两车胎都瘪了。

  昨天下午4时许,深圳交警官微再次发布消息称,12月21日21时46分,滨海大道东行欢乐海岸路段,粤B 6H Q 51号法拉利与粤BH 716U号奥迪碰撞法拉利失控,撞到道边设施,起火后被烧毁。事故中,奥迪部分受损。法拉利驾驶员陈某受伤,奥迪车上无人受伤。法拉利未挂号牌、司机是否飙车及是否酒驾正在调查。

  (报料人:梁先生 报料奖:100元)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