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凤凰卫视办年度车型盛典 第九代雅阁问鼎

2013年12月23日1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凤凰卫视中文台《完全时尚手册》推出的“第二届凤凰卫视年度车型颁奖盛典”活动日前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颁发的奖项不仅有荣获问鼎至尊的“年度车型大奖”的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中级车)”的一汽马自达的Mazda ATNZA,而且还有首度荣膺凤凰卫视汽车年度人物奖的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以及荣获首次设置的凤凰卫视年度车型盛典“企业发展贡献奖”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宝马爱心基金再度蝉联了年度公益奖。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凤凰卫视开台主持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时尚资讯中心总监、《完全时尚手册》主编李辉强调,凤凰卫视中文台《完全时尚手册》所呈现出的带状节目形式深受大中华地域的华人喜爱,这档创办于1997年的卫星电视时尚节目是凤凰卫视中文台迄今唯一的时尚资讯类节目集群,覆盖了中国大陆、台港澳地区、以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完全时尚手册》每周一至周五19:0至19:20在“A时段”里播放,包括时尚和时装的《天桥云裳》、家居、收藏的《私享家》、《相对论》、旅游和美食的《食色行野》,以及涉及汽车、房车、游艇、私人飞机和机械腕表的《车元素》等五大主题节目。“传承文化经典、展现科技风尚”已成为《完全时尚手册》和它旗下的《车元素》子栏目超越人文价值的鉴赏精髓所在!历经十六载的璀璨传播,“营造品质、塑造品位、打造品牌”已成为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年度车型盛典”的人本定位所在!

  《车元素》是凤凰卫视唯一的汽车电视栏目,拥有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全球大中华区域最为可观的收视人群、以及覆盖全世界80%地域的正能量传播!16年来秉承及时、权威报道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车坛最新资讯,深入分析汽车产业的宏观走向,立足面向大中华文化圈的公众提供新车消费和后市场服务讯息的微观导向,创办了双语《1:1高端访谈》、《春-夏-秋-冬季深度试车报告》等深受时尚界和财经界等社会精英阶层关注喜爱的专业版块。

  知名全媒体专家、爱奇艺汽车首席主播、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谢卫列透露:“凤凰卫视年度车型”活动的评委和颁奖嘉宾涵盖了时尚、财经、汽车、法律、媒体等行业的专家学者,其中包括了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国家级造型设计师、东田造型的创始人李东田、知名跨界设计师王开方、全国“十佳名模”王敏金港控股董事长叶明钦、中消协律师团团长邱宝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等。立足“品质•品位•品牌”的评审角度,强化客观•真实•公正的专业高度,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裁等三个阶段,历经近二个月的时间,最终有19项大奖耀世登场。此外、由于评审中存在学术争议而暂时搁置了“年度二手车”、“年度商务车”、“年度金融公司”等奖项,体现出了《完全时尚手册》“完全时尚、完美手册”恪守品评的鉴赏格调、宁缺毋滥、毫不妥协的专业精神诉求!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