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认证二手车将破200万辆 半数人认可

2013年12月24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4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市场认证二手车的销量今年将突破200万辆,主要是得益于退租车辆的增加以及汽车商推出的计划。

  行业观察家及认证二手车项目经理预测,明年美国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将进一步增长。今年前11个月,美国市场认证二手车的销量为1,941,186辆,同比增长了16%,与2012年全年1,834,766辆的销量相比增长了6%。

  AutoTrader.com网站消费者分析副总裁Rick Wainschel表示,年底前,美国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将突破200万辆。他预测,得益于退租车辆的增加,认证二手车的实用性以及消费者对认证二手车的认可度提高,明年美国市场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将会更大。

  一半消费者会考虑认证二手车

  AutoTrader.com研究发现,新的汽车消费者中,55%的人愿意考虑购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去年这一比例为43%。该网站的研究还发现,当这些消费者对“认证二手车”有了详细了解后,这一比例将增至69%。

  二手车消费者中,60%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认证二手车,当消费者接收认证二手车的具体解释后,这一比例将增至66%。Wainsch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发现消费者对购买认证二手车的意愿较为强劲,但他们对认证二手车实际上意味着什么概念仍存在很多疑惑。”

  认证二手车一般都是较新的,与典型的二手车相比,驶过的里程数较少。认证二手车会经过彻底检查,并已获得汽车商或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批准。另外,认证二手车通常也有延长的保修期。

  丰田汽车引领认证二手车的销量

  美国丰田品牌部(Toyota Division) 引领认证二手车的销量,今年前11个月,美国丰田品牌部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增长了13%,至342,209辆,与排名第二的通用汽车的GM Certified相比多8%。丰田认证二手车经理戴夫-迪皮尤(Dave Depew)将认证二手车销量的增长归功于退租车辆的增加。他说:“对于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我们有更高的品牌认知度,因为我们关注已久。”

  通用汽车美国认证二手车业务负责人劳瑞(Larry Pryg)预计该公司认证二手车今年的销量将达到34万辆至34.3万辆之间,创下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销量。今年前11个月,GM Certified的销量增长25%,至316,754辆,2008年的销量仅为422,114辆。GM Certified旗下的凯迪拉克甚至拥有单独的认证二手车计划。

  马自达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增长

  今年前11个月,马自达认证二手车的销量增长42%,至34,719辆。马自达认证二手车营销经理罗杰-巴萨(Roger Basa)表示强劲的销量得益于退租车辆的可用性、特别的融资利率和对经销商的员工的Web培训。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