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运鱼车侧翻鲜鱼撒一地 村民提袋哄抢(图)

2013年12月24日14: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卢成汉 李鑫
鲜鱼撒落一地,村民提着袋子哄抢
鲜鱼撒落一地,村民提着袋子哄抢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李鑫)昨日,一辆载有8吨鲜草鱼的货车,在二广高速公路公安段侧翻,撒了一地的鱼遭附近村民哄抢。为了制止哄抢行为,当地警方甚至出动了备勤警力。最终,为了减少损失,货主只得忍痛将约一半的鲜鱼,以低价卖给村民。

  昨日14时35分许,一湖南籍货车装载着8吨活鱼由常德驶往荆州,行驶至二广高速公路1772km+900m处附近时,因车辆右后轮爆胎,致使车辆侧翻,一车活鱼撒满高速公路,造成事发路段一度交通中断,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并迅速疏通一条车道,引导滞留车辆有序通过。

  而就在民警在现场进行疏导交通、等待施救吊车时,附近的村民闻讯陆续赶到,看到有部分鱼被清理到高速护栏旁,便在路上“捡”起鱼来。民警发现后,对这一行为及时予以制止。

  村民越来越多,有的甚至带来了蛇皮口袋,而现场警力有限,民警们顾此失彼,村民们也和民警打“游击战”,继而演变成了明目张胆的哄抢。为制止村民哄抢,该大队不得不出动备勤民警上路支援。直到施救车辆和驰援人员赶到现场,才控制住了场面。

  由于部分鲜鱼来不及转运,加上少数村民不时趁着民警不备,“捡”走两三条,货主兼司机的王某急得不知所措。

  为减少货主的损失,同时为加快现场疏导速度,民警建议王某,将一部分来不及转移的鱼,就地卖给附近村民。王某无奈采纳了这个方案。经和村民一起商量,他将市价7元一斤的4吨鲜草鱼,按每斤4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村民。

  经过近两小时施救,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