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统一动力/油耗更低 试驾朗逸/朗行运动版

2013年12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新朗逸运动版:外观注入更多运动元素
2013/12/25

  其实这并不是新朗逸/朗行运动版的首次公开亮相,早在11月5日举行的“Lavida Family”上市仪式上,上海大众就已经推出了这两款新车,一并展出的还有同样换装了EA211发动机的新朗逸,以及先前就已经在使用EA211发动机的朗行、朗行运动版和朗境。由于新朗逸只是换装了发动机,因此本次试驾我特意挑选了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改动的新朗逸1.4T运动版进行体验,一并奉上的还有同样换装了运动套件的朗行1.4T运动版。

  

  对比这两款车型,采用三厢造型的新朗逸运动版显然会得到更高的关注度,并且新朗逸运动版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改动,所以我还是先从新朗逸运动版说起吧。

新朗逸运动版:外观细节变化明显,注入更多运动元素

  新朗逸运动版没有对车身尺寸做出调整,其长宽高还是4605/1765/1460mm,轴距也依然为2610mm,数值与朗逸保持一致。新车主要是通过外观细节的改动来突出“运动”两字,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前脸造型。

 

  除了换装运动气息更浓的蜂窝状中网和下进气格栅,新朗逸运动版还对雾灯样式和雾灯四周的装饰面板做出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不错,第一眼就能明显分辨出这是一款运动版车型。

 

  相比前脸,车身侧面变化不是很大,除增加车侧防擦条外,还有就是换装了16寸的熏黑双色轮毂。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多,微微翘起的后扰流板、熏黑并加入了LED光源的尾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后包围和有镀铬装饰的单边双出尾排都是新朗逸运动版的专属配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

满意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图:8660张  文:90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