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克莱斯勒美国召回4194辆车 因变速器隐患

2013年12月26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6日消息 据Autoblogh网站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其日前对外发布的一份最新召回通知书中表示,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旗下的克莱斯勒品牌AMD 300、道奇ChargerRam 1500都将被召回

  据了解,这三款车都是基于同一平台所生产,且都可以实现全轮驱动。这些款型汽车被召回的主要原因是变速器存在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在调查中发现,这三款汽车的ZF变速器很容易出现破裂,从而导致汽车熄火,增大汽车发生碰撞的风险。甚至在有些时候,当手刹并未启动时,当汽车处于“停车”模式,这些车还可能会出现翻滚。

  此次召回的这三款汽车的总数量为4194辆,全部都是2013年款。经销商将负责为消费者检查变速器,在必要时将会对整个变速器部件进行全部更换。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