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自由光于明年1月6日上市 预售35万起

2013年12月26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Jeep自由光于明年1月6日上市 预售35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Jeep自由光将在2014年1月6日正式登录国内市场,官方预售价35万起。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先期引入国内的是搭载2.4L车型(都市版/豪华版/精锐版),另一款搭载3.2L(Trailhawk)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

  自由光是一款Jeep使用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定位在指南者大切诺基之间。该车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Jeep传统的认知,在设计方面除了保留Jeep经典元素外,还加入了一定创新。

  配置方面:自由光采用了Uconnect系统,并配备8.4英寸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通过触控、声控和按键,实现导航、娱乐、通讯等人机交互操作。另外,该车还装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入门级搭载2.4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4牛·米;高配车型对应的3.2L嘀6发动机,拥有199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和316牛·米的最大扭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