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欧洲产业新闻

奥迪注册SQ2、SQ4、Q9等商标 或推新车型

2013年12月27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7日消息 据Autoblog网站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旗下豪华汽车部门奥迪如今正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新的车型。有媒体撰文报道称,奥迪正在为这一系列车型申请商标,包括SQ2、SQ4、Q9以及T-Tron。

  随着早前推出的SQ5跨界车所奠定的良好性能表现,奥迪注册SQ2和SQ4车名似乎意味着,奥迪正计划为其即将亮相的紧凑跨界车推出性能版本。Q9商标的用意显示出,奥迪可能会推出大型的跨界车,旨在超越早前的Q7。T-tron的命名将被用于A7及其他车型的节能版。E-Tron系列的电动车也将采取类似的命名规则。

  当然,奥迪有可能仅仅只会申请注册这些商标,但不会在实际中生产这些车型。然而,这说明奥迪依然致力于在未来数年里力争通过推出11款新车而扩大其汽车车型阵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