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外媒:克莱斯勒JEEP未来必然推出混动车型

2013年12月27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7日消息 据Autoblog网站报道,当问及到未来Jeep品牌新车是否会采用混合动力的可能性,克莱斯勒亚太区域产品规划经理斯蒂夫-巴托利(Steve Bartoli)表示,这不是一个“是否”的问题,而是时间的问题。但是,他补充表示,克莱斯勒尚未出台任何具体的Jeep混合动力车规划。

  巴托利(Steve Bartoli)同时对这种混合动力汽车的越野性能及耐久性表达出了担忧。但他指出,在美国和欧洲等区域,有关温室气体排放法规日益收紧,促使Jeep作出混动路线的决策。克莱斯勒目前在混动车和电动车领域进度迟缓,尤其是SUV细分市场。2008克莱斯勒Aspen道奇Durango两款SUV都推出了混动版,虽然达到了20/22(市区/公路)英里每加仑的同级别最高燃油效率,但影响甚微订单寥寥,项目最终被迫终止。目前克莱斯勒美国销售的电气化车型为仅有菲亚特生产的500e,遗憾的是,该车型的销量受限,并且只在加州销售。

  在巴托利看来,混合动力版Jeep需要担心存在续航里程不足的缺陷,未来Jeep将专注混动系统的研发,确保系统在恶劣的工况条件下的可靠性。据美国环保署的调查显示,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21.6英里,行业整体均值为每加仑24英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