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奥GA于27日下线 预售7万/明年2月上市

2013年12月27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吉奥GA于12月27日下线 预售7万/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吉奥旗下首款轿车GA于12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共享广汽传祺GA3车型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车,预计将于2014年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 至于新车命名尚未确定,目前网络征集中,吉奥GA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销售,未来广汽吉奥还将推出包括代号为GA1027大皮卡以及GA6470的SUV在内的众多新车。

  外观方面:吉奥GA的整体轮廓与GA3有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新车前格栅没有采用传祺GA3的网状结构,而是常规的横向镀铬辐条式设计,吉奥品牌镶嵌在辐条内,前大灯的造型相比传祺GA3也更加修长,内部灯具的采用的是分离式。整体视觉效果让人感觉年轻时尚,新车配备205/55 R15的多幅铝合金轮毂。吉奥GA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90mm*149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吉奥GA内饰采用双色调设计,黑色包围的主控台,米色调的座椅,给人温馨的居家感受。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加上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红色调的新车仪表盘的使用给新车营造出几分运动气质。

 

  配置方面:新车在配置丰富度方面也是有所提升,新增了3D炫彩航空式仪表盘,蓝牙传输,T-BOX智能"e"酷车载系统等。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儿童座椅,三通道泊车雷达等配置,第9带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BA液压自动辅助、HHC上坡辅助控制等系统也一应俱全。

【广汽吉奥GA车展实拍】

 

【现款广汽传祺GA3】

  动力方面:吉奥GA搭载的是传祺GA3所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3Nm,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8L左右。另外,未来这款车还将可能配备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吉奥E美

指导价:6.98~9.6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2L/100km
图:90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