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调查25万辆奔驰C级轿车 因尾灯隐患

2013年12月30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30日消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当地时间24日表示,其将升级并扩大针对252867辆2008年款到2011年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安全隐患调查计划。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表示在此之前其已经收到了超过100起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因车内电子连接件融化而导致尾灯发生故障的报告,上述故障还导致了5起车辆起火事件和1起致人受伤事件的发生。今年7月,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陆续收到21起类似问题的报告,随即其启动了针对2008年款至2009年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初步调查。此次扩大调查范围正是在7月份的调查基础上所实施的。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所收到的消费者报告,有驾车者表示在行驶途中闻到烟味并且看到从车辆后备箱中冒出火星。另有消费者报告说当后备箱打开时车尾灯已经冒出火焰。截至发稿时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已经收到了114起针对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安全隐患报告,每一起报告中都存在车辆其中一个或者两个尾灯具有在故障形成高电阻进而导致发热起火的现象。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表示由于车尾灯的内部连接件发生腐蚀而导致发热现象的产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