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吞噬豪华SUV市场 你没见过的奥迪Q级SUV!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奥迪Q1 日产Juke的直接对手

  搜狐汽车 车迷奥迪Q系列SUV只有Q3、Q5和Q7?如果您的认识还只停留在这一层面,那您很可能已经OUT了。我们都曾听闻豪华品牌为了细分市场而逐步完善车型线,选择多了,售价区间变宽泛了,消费者的购买限制也将越来越小;而说起细分车型,奥迪绝对是个中高手,从A1到A8的轿车产品线只是奥迪的牛刀初试,而今,奥迪已经把这项技能扩展至大红大紫的SUV领域,这也意味着未来不久,多款以"Q"之名的陌生面孔,将一一与消费者见面。

  奥迪Q1 日产Juke的直接对手

  前不久,奥迪将轿车系列从A1到A8全线排满,SUV系列也将逐步填补Q系列的空缺,全面覆盖豪华SUV及跨界车型市场。Q系列的入门车型Q1将作为最入门的Q级家族成员,喜欢日产Juke灵巧的身形,但又期待更高品质的车主将是这款奥迪新车的潜在客户。

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

奥迪Q1效果图

  这张由海外媒体制作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Q1可能采用的设计,Coupe双门轿跑车设计风格的车顶曲线看起来很像Q3,粗壮的侧裙在视觉上提升了Q1的离地间隙和越野感。与A1相同,奥迪也将为Q1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装备,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将成为奥迪Q系列的招牌式设计,但Q1车主可以选择各种颜色。

奥迪Q1效果图 

  全新Q1和Q2都将以2012年巴黎车展发布的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为设计蓝本,与大众高尔夫共享MQB模块化平台,与2015年推出的下一代大众Polo和2016年推出的新一代奥迪A1大量共享零部件,这也是MQB平台上车身最紧凑的四款车。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1

满意度:---
奥迪Q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