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ix25/ix35/九代索纳塔 现代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第九代索纳塔2014年亮相纽约 随后引入国内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北京现代名图的横空出世,北京现代的本土化研发终于摆脱了以往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换脸这类小打小闹的工作,正式进入整车的研发。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几年内北京现代将有更多的本土化新产品加入到现代的家族阵容中。而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将迎来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第九代索纳塔、新一代ix35、全新小型SUV ix25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现代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第九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亮相,2015年国产

  现款售价:16.69-24.99万元

  信息点:家族特征延续,运动化改变凸显

  索纳塔8的诞生将索纳塔从一个早已被市场边缘化的中级车重新拉回到了主流中级车的位置。而索纳塔8也是现代集团全面实现欧化风格的第一款中级车,自然的,经过欧洲设计中心打造而来的索纳塔8一经推出便凭借着流畅动感的外形和韩国车与生俱来的性价比成为了中级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全球范围内的热销也增加了现代集团进一步奉行欧化设计的信心。所以即将到来的索纳塔9代就将成为未来现代品牌占据中级车市场中高端的一颗重要棋子。

  韩国车一般都拥有着比其他系车型短得多的换代周期,所以索纳塔9代目前已经开始了前期的路试工作。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索纳塔9拥有了一副比现款索纳塔8要大一圈的车身,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经过升级之后成为了索纳塔9的家族特征。虽然定位中级车市场中的中高端产品,但是整车营造的动感却丝毫不亚于运动型车。运动化的改变成就了索纳塔8代,自然的在索纳塔9代上也一并得到了保留。

  很显然,索纳塔8代的成功让北京现代重新跻身中级车市场,所以索纳塔9的引入也会变得顺理成章。全新一代索纳塔9预计将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国产化的车型将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以目前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来看,索纳塔9的推出将占据目前索纳塔8以上的中级车区间,可以预计的是,未来索纳塔9的亮相并不会取代索纳塔8,未来索纳塔9、索纳塔8以及名图将占据中级车市场的高中低档市场,完成对中级车市场的覆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