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2手动四驱版谍照 预计明年同步上市

2013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接近路虎 搭载1.5T发动机

  内饰造型: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型设计,有些接近路虎的风格,中控启用了大面积的拉丝银饰板设计,后期是否会象车展上那样采用假桃木或是大理石纹路的饰板方案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由于是路试车,可能在这方面并不是非常在意。

【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型设计,有些接近路虎的风格】

  方向盘、手刹造型都与车展展示车型别无二致,另外此次拍摄的依然是手动版路试车,说明长城的自动挡问题还是未能解决。

方向盘、手刹造型都与车展展示车型别无二致】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2560mm,轴距限制了空间的拓展,虽然正驾驶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可观,但那是驾驶者身高的原因,副驾驶座椅位置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如若前排座椅摆至正常位置,会有不错的表现,但也没到非常夸张的地步。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2560mm】

  由于车高达到了1.7米的原因,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非常可观,后排上方还设计有两个LED顶灯。

  底盘部分:四驱系统的现身让人有些意外,由于前期谍照都没有拍摄底盘,因此四驱是近期匹配测试还是早已有之无法判断,但是可以肯定,目前申报目录的哈弗H2只有前驱版本,这样一来四驱版算是首次拍摄到谍照。

【上图可以清晰的看到驱动轴】

  虽然在动力方面与哈弗H6一样采用的都是1.5T汽油发动机,但是身材的缩小却并没有体现在整备质量方面,哈弗H2手动两驱版整备质量为1.495吨(最低重量),而哈弗H6最轻的只要1.515吨。两者之间只有20公斤的重量差,那么四驱版预计重量也是接近的,也就是说两者的动力性能实际上会非常接近,四驱版自然也能拿哈弗H6做一个相应的参照,由于路试车完整度非常高,不排除与两驱版一并在明年上市的可能。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