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奔腾X80:实至名归 荣获C-NCAP五星级评价

2014年01月03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实验评价结果,奔腾X80在试验中彰显出卓越的安全品质,以58.9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这一佳绩是《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实施后的最高得分,充分说明奔腾X80在历次参加C-NCAP安全实验评价的所有车型中安全水平最高。

  在此次碰撞试验中,奔腾X80在各个测试环节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完全正面试验得分15.63分,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17.29分,侧面碰撞实验得分18.00分,座椅鞭打试验得分4.00分,同时获得了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ESC等加分项总计4分的加分。奔腾X80碰撞安全气囊均可顺利弹出,A、B、C柱亦无明显变化,车门都可正常开启,方便乘员自救逃生。奔腾X80凭此优异表现,五星级安全实至名归。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一位安全技术专家介绍,C-NCAP的评价结果证明奔腾X80无论在车身结构、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处于很高的水平。

  作为奔腾品牌面向都市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奔腾X80融合了中国一汽深厚的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承载着一汽奔腾以性能、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SUV市场的期待,奔腾X80继承和发扬了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等优良品牌基因,集先进平台、时尚外观舒适内饰、可靠安全、丰富配置以及卓越品质等五大领先优势于一身,特别是安全保障方面,呈现出高规格都市SUV的风采。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80通过采用高强度的车身以及先进的安全装置,从设计上就达到C-NCAP五星标准,C-NCAP此次发布的奔腾X80碰撞试验成绩无疑是意料之中的。

  奔腾X80车身结构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且在此基础上奔腾X80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抗拉强度高达1200Mpa的前后车门防撞梁、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防撞梁(屈服400Mpa)、四个安全气囊+双侧气帘,也充分保护了乘员的安全。不仅如此,奔腾X80 AT车型全系标配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VDC车辆动态控制、BA紧急制动辅助和DTC倒拖扭矩控制等功能模块,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而奔腾X80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也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它能够根据行驶路况和车辆状态的变化自动对汽车前部照明做出最佳调节,给驾乘人员及周边交通参与者提供最优的行驶安全。此外,奔腾X80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安全配置。可见,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都周到无忧,让安全全程相伴。

  出色的安全性一直是奔腾品牌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优势,奔腾X80延续这一优势并发展自我特色,上市仅半年,销售已近五万辆,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后,一汽奔腾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理念,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保护。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