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携手明星公民 东风日产再推创新营销力作

2014年01月06日07: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舒张惠

  在当前社会人与人之间摩擦不断增多的背景下,东风日产携手“明星公民”倡导“宽·容世界”,希望凭借明星的影响力,有效传递宽容的价值观。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明星公民”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天籁品牌的品牌主张也正是“宽·容世界”。

  2013年12月26日,由东风日产发起的第四届“明星公民”启动仪式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布本届“明星公民”的年度关注为“宽·容世界”,天籁品牌代言人黄晓明为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

  东风日产起用黄晓明为天籁品牌代言人,并借由《宽·容世界》微电影将天籁品牌所倡导的“宽·容世界,人生从此大不同”进行了深度诠释,此次“明星公民”活动,是其在娱乐营销领域的又一有力动作。

  携手“明星公民”传递正能量

  作为在娱乐圈乃至整个公共领域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明星公民”评选是由《南都娱乐周刊》在2010年提出并发起的,本届为第四届。

  在当前社会人与人之间摩擦不断增多的背景下,东风日产携手“明星公民”倡导“宽·容世界”,希望凭借明星的影响力,有效传递宽容的价值观。正如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天籁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所言,“宽容,不是向这个世界屈服,而是为了更好地赢得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明星公民”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天籁品牌的品牌主张也正是“宽·容世界”。通过与“明星公民”的合作,东风日产希望向社会传递一种“宽容”的正能量,更希望以“明星公民”平台为依托,深耕娱乐营销领域。

  创新营销思维实现“1+1>2”

  早在2013年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就正式宣布黄晓明为天籁品牌代言人,此举大幅提升了消费者对天籁品牌的认知度;同时,东风日产还推出了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宽·容世界》微电影,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此次开展“明星公民”活动,东风日产再一次显示出在营销创新方面的独特功力。东风日产正是瞄准“明星公民”对正能量的提倡,深刻洞察营销趋势,把握住其所带来的机遇。东风日产与“明星公民”的深度合作,从长远来看,不仅能够提升东风日产以及天籁品牌的品牌形象,更能将“宽容”的正能量辐射全社会。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对我们来说,今年是营销思维变革的一年。不管是打造天籁品牌的‘两强同堂’,还是我们的NISSAN品牌首次起用代言人,抑或是开展‘明星公民’活动,都代表了我们在市场浪潮下勇于创新、勇于改变的决心。我们也相信,无论是起用代言人还是娱乐营销,一定能实现‘1+1>2’。” 华西都市报记者舒张惠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