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不用排队 25万超值进口SUV推荐

2014年01月0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三菱欧蓝德:ECO模式更节能

  三菱欧蓝德

  亮点:动力系统得到优化,燃油经济性有提升。

  售价:22.98-34.48万元

  欧蓝德一改了老款凶悍的外观设计,整体变得更圆润,更居家。不同于很多改款车型将车身尺寸提升,全新欧蓝德车长方面较老款车型缩短了10mm,为4655mm,同时为了优化车身风阻系数车高降低了55mm,车高为1680mm,轴距与老款车型相同为2670mm,而车宽为1800mm。尽管车身尺寸有所缩短,但是整体看上去,它依然可以算上是个大块儿。

  车内的乘坐空间方面,一直是日系SUV比较擅长的部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可以达到同级别中上等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还加入了同级车中少见的第三排座椅,不过实际体验中,对于成年人的体型来讲还是仅能满足短时间乘坐,空间并不富裕。

  动力方面提供了2.0L和2.4L两种排量,取消了之前的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220N•m。以我们试驾的2.4L车型为例,发动机代号为4J12的2.4L发动机,比上一代4B12发动机参数有所降低,不过换来的是可以满足最新的欧V排放标准

  变速箱方面,依旧使用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S运动挡。比较可惜的是,只有顶配车型具有方向盘后部的大尺寸金属换挡拨片

  为了提升行车油耗,全新欧蓝德还加入了ECO模式,开启开关后,车辆的油门响应会明显变弱,同时空调以及四驱系统也会随之进入节能状态。从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来看,全新欧蓝德2.0L和2.4L车型的油耗分别是7.5L/100km和7.9L/100km,皆比同排量车型降低了1.4L/100km的油耗。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