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2013年奔驰在美国销量赶超宝马 同增14%

2014年01月07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月7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的美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超过宝马成为美国豪车销售冠军。相关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013年美国销量达到312528辆,比2012年增长14%;去年12月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7%至33007辆。宝马2013年美国销量为309280辆,比2012年增长10%;去年12月美国销量 达到37389辆,与2012年同期相等。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3年实现销量自1999年以来首次超过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卡农(Steve Cannon)表示,“新鲜”的产品发挥了很大作用。梅赛德斯在去年秋季推出了新款CLA紧凑型轿车,以及一款重新设计的S级轿车。另外,梅赛德斯在去年上半年推出一款进行大幅改进的E级轿车。卡农还表示,客户服务水平提升、梅赛德斯与经销商的努力也对梅赛德斯奔驰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发挥了作用。梅赛德斯CLAs去年销量达到14113辆,为梅赛德斯超越宝马作出一大贡献。

  宝马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德维格-威尔里奇(ludwig willisch)表示:“我们与梅赛德斯的销量已很接近,这个业绩还可以,宝马去年销量仅比梅赛德斯低不到1%,宝马12月表现好于预期。”威尔里奇指出,由于重新设计的X5跨界车在11月底才在美国市场推出,否则宝马表现应该会更好。宝马去年美国销量虽然低于梅赛德斯奔驰,但仍然创下了200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威尔里奇预计宝马美国销量2014年会再创纪录。

  在美国豪车市场,宝马在2011年和2012年都是销售冠军。而在2011年之前,冠军宝座由丰田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连续11年稳坐。在2012年,雷克萨斯销量在美国市场居于第三位,其销量比2012年增长12%至273847辆,12月销量同比增长14%至34757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