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神龙公司2013年销量55万辆 同比增长25%

2014年01月08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神龙公司上交了总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5%的成绩单。作为神龙公司双品牌之一的东风雪铁龙在2013年也有着精彩表现——2013年,东风雪铁龙以创历史纪录的28万辆整车年销量、同比增长25%的高增幅完美收官。其中,28万辆完超历史,25%的同比增幅远高于乘用车市场20%的增幅。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服务水平也再上新台阶,J.D.Power调研报告显示,东风雪铁龙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同时在售时、售后均位居前三甲的汽车品牌;网络布局更趋完善,目前拥有439家4S店、遍及全国287个地级市、网络覆盖率达到82%。

  在“龙腾C计划”元年(2013年),东风雪铁龙紧紧围绕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高效落实了各项行动。在高端车市场,新C5凭借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带来的卓越动态舒适体验,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为产品独特诉求主张,全年销量稳定增长;由“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冠军品质”车全新世嘉、及“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组合的“中级车三剑客”亦斩获骄人业绩。C4L势如破竹,继9月、10月连续两个月站稳6000辆台阶后,11月订单、开票一举达到10000辆和8000辆,即将成为神龙公司第二款月销万辆的明星车型;全新世嘉“宝刀不老”销售稳定在全年10万辆以上,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全新爱丽舍收获好评无数,仅上市两个多月,销量已突破16000辆,12月线索环比增幅77%。

  2013年东风雪铁龙销量创历史新高源于营销方式的不断创新。C5通过开展全国体验式营销活动,让“长途不累、颠路不颠、弯道不飘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家喻户晓;C4L围绕 “向前的力量”情感主张诉求,充分发挥C4L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打造出“情”与“理”交相辉映的炫美乐章,同时以“百米冲刺王”、“15万元最佳选择”等创新营销方式,让C4L“一炮走红”,一举树立了在高端中级车市的标杆地位;全新世嘉以“世嘉问鼎全球300万”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佐证了其名不虚传的冠军品质和问鼎珠峰之巅的实力;全新爱丽舍围绕“全球同级别最新EMP1平台”的概念,在品质线和情感线上通过不同维度进行创新营销,品质鉴证之旅有序展开,《自信人生三部曲》屡获好评,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通过活动整合、促销整合、跨界娱乐营销、跨界体育营销等多种创新营销方式的排列组合,东风雪铁龙取得了令人称赞的优异业绩。2014年,东风雪铁龙还将秉承“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继续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