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东风雷诺将引进6款新车 新能源车或国产!

2014年01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雷诺Initiale Paris

  雷诺“人生阶段”(cycle of life)设计理念下的第六款概念车Initiale Paris

  Initiale Paris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谱设计,醒目的进气格栅搭配充满肌肉感的肩部;车身长度达4.85米,值得一提的是,Initiale Paris采用原创的树脂天窗铝质车顶,上面绘制的巴黎地图。

雷诺 Initiale Pari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Initiale Paris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Initiale Paris重点强调原创以及顶级工艺的色彩和材质,前两排的扶手椅、翼型的变速杆以及覆盖座舱的导光板;高档的亚光木质和高科技的铝材在地板上构成规则的钻石图案,和外观造型遥相呼应,时尚的镶嵌工艺带来独特的浮雕感;

  在动力方面:Initiale Paris拥有表现出色的dCi 130发动机,与性能相同的柴油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40克,油耗降低25%。

雷诺 Initiale Pari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汽车设计副总裁劳伦斯·范·登·艾克表示:“Initiale Paris是雷诺设计理念中的第六款概念车。它以‘Initiale Paris’的版本预先展示了Espace的未来车型,体现了雷诺对豪华车市场的雄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Initiale Par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58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