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车主疑加油存猫腻 撒百元钞大票拿油枪喷人

2014年01月10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幸亏张大姐及时关掉了运行键,要不被汽油喷到眼睛就遭罪了。”在马鞍山路和皖江路交口一家加油站内上班的高国芝说,当日7:25左右,她给一辆银白色的长城SUV加满汽油后,女车主因质疑其在加油机上做手脚,拒付款。此后,经高国芝解释,女车主把几张百元钞撒出窗外,就在她捡钱时,女车主又冲出车殴打她,还拔出正在输油的油枪指向她。

  车主疑有猫腻辱骂加油女工

  高国芝今年41岁,当日7:25左右,她给一辆汽车加完油后,另一辆银白色的长城SUV,停靠在了她所在的93号油机前。高国芝说,驾车的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副驾上还坐着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子。此后,高国芝走到车窗旁问对方,是否把油箱加满。 “把油加满。 ”女车主回答。随后,高国芝开启输油运行键。几分钟后,“油枪”开始卡壳,高国芝知道是油箱即将加满了。 “加了40.7升,一共是311元。 ”加满油后,高国芝请车主付费。不料此时,女车主质疑说: “我的车油箱加满后,最多280元,你这311元是怎么算出来的?搞什么猫腻啊? ”面对质疑,在旁边工作的张大姐上前解释:“机器上的数据很明确,你可用单价乘以升数。 ”不过,女车主并不买账,开始在车内骂起了张大姐和高国芝,“坐在副驾上的男子也骂我。 ”高国芝说。

  女车主撒钞票还下车打人

  当时在另一侧机位旁加油的宋先生说,面对女车主辱骂,“那个加油女工一直没还口,仍在跟其解释。 ”事后,记者通过加油站的监控看到,当日7:33,女车主从车窗撒下了几张百元钞票。高国芝上前蹲在车轮边捡拾。

  随后,监控又显示,高国芝捡完地上的钞票起身后,女车主突然从车内冲出来殴打她,车内的男子也下车参与,并把高国芝打倒在地。为什突然会打人呢?高国芝告诉安徽商报记者,她在地上捡钱时,女车主不停辱骂她,还侮辱她人格,她难以忍受就回了嘴。

  视频显示,见到车主动手,加油站多名工作人员全都跑来劝阻,高国芝也被拉到一旁。“她的双手被打肿,面部和眼角被打出了血。 ”张大姐说。

  突拿油枪喷人幸被及时阻止

  7:34左右,打人男子已回到车上,而女车主转身路过加油机旁时,突然拔出油枪指向高国芝。此时,女子手上的油枪刚被另外一名付过钱的小伙“激活”,“枪里有汽油,一旦喷射到身上尤其是面部,后果不堪设想。”高国芝回忆,好在张大姐眼疾手快,赶紧把加油机上的运行键关闭。

  “女车主手里的油枪对着我,并未喷射出汽油,但还是惊出我一身冷汗。 ”高国芝说。监控显示,喷射无果后,女车主还准备用油枪打高国芝,被工作人员制止。后来,女车主见高国芝在报警,立马驶离加油站。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吴洋、李冠玉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