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3收获2013 持续发力2014年

2014年01月10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2013转瞬即逝,在过去的一年中,东风悦达起亚K3展现出其卓越的市场竞争力。据统计,2013年K3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精湛越级的实力品质成为消费者选购中级车的首选,一举实现了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此外,创新的营销体系更是深得年轻用户的热捧,助推K3持续热销。

  至真品质 越级体验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新十年的起航者,K3在传承经典之“不变”的同时,更做出了创新之“变”。K3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和消费者们一起实现梦想。

  K3由全新升级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更加注重细节处的表现。其中,前脸大气稳健而富有时代感;车身侧面充分体现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溜背式车尾传递出独特的动态肌肉造型美,给人高贵、精致的视觉享受。在动力方面,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70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另外,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跨级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配置的丰富和越级。安全方面,K3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智慧,接受市场考验。

  创新营销 广受追捧

  产品的创新之变,更需创新营销的广泛传播。在中国市场以“创新营销”著称的东风悦达起亚,探索过“天气营销”、“事件营销”和“体育营销”等多元化营销方式,并且一直敢于尝试新的营销方式。作为企业的实力干将K3,自然把创新营销演绎的淋漓尽致。

  从一开始牵手拥有硬朗外形和不凡实力的奥运冠军张继科,充分体现出其对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体育营销的执着热情与信念;再到追逐勇士激情,点燃K3引航之路的“造梦家”大型互动营销活动,为更多年轻人提供自我表达的平台;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实质的驾驭体验,K3推出季节套餐“夏/冬季选装包”,从不断攀升的销量中就能看见其受捧程度。

  走入2014,我们迎来了生命中的又一段梦想旅程。面对接下来的未知和挑战,K3也将顺应时代趋势,以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始终和我们携手同行,共历风雨。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