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全新奔驰C级新车解读 外观大气/配置豪华

2014年01月14日02: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4页 :老对手对比: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

   老对手对比: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

   大概是因为鲜明的个性与品牌定位,所以人们从来都是津津乐道的将这三款老冤家互相对比,虽然全新C级的消息还未完全曝光,但我们已经可以根据目前的官图以及部分参数对这三款车型做个简单比较: 

  

  外观方面:仁者见仁,外观这方面还是要看个人喜好,但相比宝马3系动感的外观和奥迪A4L中庸的风格来说,酷似小号S级的全新C级家族式风格还是给他加分不少。至少在豪华感上要强于两位老对手。

   车身尺寸方面:在新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纷纷加长后,全新奔驰C级表示压力不小,人们对于舒适性和乘坐空间的追求似乎从未满足过,而全新奔驰C级也为了迎合市场做出了飞跃式的升级,而单从轴距来看,抛开新3系L的恐怖轴距外,新奔驰C级与其他两个竞争对手相比尺寸属于令人满意的适中范围。

   内饰方面:内饰同样能很好的代表这三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全新奔驰C级内饰豪华典雅并且科技感十足;宝马新3系内饰简洁运动;奥迪则是一贯的中庸商务风格。

【三款入门级车型动力比较】  

  全新奔驰C级与E级轿车一样拥有不同的前脸造型供选择,一种是偏运动风格的双横幅进气格栅,一种是偏商务的经典多幅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也有相应的区别。

  前景展望:奔驰全新C级的跨越式进步显而易见,但我们仍然对其进入中国市场的表现持观望态度,豪华的配置和品牌效应虽然都是其最大的卖点,但同时必然会带来较高的售价;面对两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奔驰全新C级登陆中国以及国产后的价格能否像本次亮相一样惊艳就要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