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城自曝哈弗H8问题多 将推迟三个月上市

2014年01月14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6页 :动力总成-2.0T+6AT 基于承载式车身

● 动力总成:2.0T+6AT 基于承载式车身

  哈弗H8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如果仅用数据对比的话,这台2.0T发动机已经完全可以与同排量的合资发动机相媲美了。

  变速箱方面,哈弗H8搭载了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使用多片中央离合器形式的四驱结构。实际上这款变速箱的驾驶感受不错,但它在技术层面上仍然与宝马强悍的8速自动变速箱存在一定差距。不过相比以往用在哈弗SUV系列的自动变速箱来说,H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提升了。

  哈弗H8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其中包括运动模式(SPORT)、节能模式(ECO)、雪地模式(SNOW),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路况进行自由切换,让车辆具有最佳的行驶状态。

  由于定位于城市SUV哈弗H8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为车身舒适性和操控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不难看出,哈弗H8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城市SUV车型。

  总结:从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来看,长城还是非常渴望将哈弗H8做到精益求精的,从而试图拉小与合资车型之间的差距。结合实际体验来看,哈弗H8的确具备了与合资车型竞争的资本,尤其在空间和细节做工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而SUV向来是长城擅长的领域,所以哈弗H8未来更有自信向合资对手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