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CrossBlue 将2016量产 率先投放中美

2014年01月14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大众CrossBlue 将2016量产 率先投放中美

  【搜狐汽车 2014北美车展】在2013年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大众汽车带来了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在一年之后的2014北美国际车展大众高层已经确认,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最早将于2016年年初亮相,并将首先考虑在美国以及中国进行生产;到量产之前,还会有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发布。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2013年北美车展实拍】

  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986mm*2014mm*1732mm(长*宽*高),其尺寸接近于另外一款偏向舒适性和乘坐空间的SUV车型英菲尼迪JX(即现款英菲尼迪QX60车型)。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为一款2+2+2座椅布局车型,与多款强调乘坐舒适感的SUV定位类似。大众称,CrossBlue Concept量产车将采用2+2+2以及2+3+2两种座椅布局。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使用了大众品牌目前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线条简洁,前脸造型也以大线条为主,配合多棱角的车灯。CrossBlue Concept量产车将延续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而在一些细节上着重考虑实际使用目的进行设计。

大众CrossBlue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CrossBlue Coupe 2013上海车展实拍,七座版本】

  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基于MQB大尺寸平台。其量产车型也将使用该平台。MQB平台所搭配的多款大功率发动机将出现在CrossBlue Concept量产车上面,包括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为现款发动机机型。除了传统动力外,CrossBlue Concept量产车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众期望CrossBlue Concept量产车型可以达到7秒0-100km/h加速时间以及最高时速200km/h以上的技术指标。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CrossBlu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预计将会在2016年年初推出。由于欧洲市场对于全尺寸多座位数SUV车型的冷漠态度,该车型将首先考虑在美国以及中国进行生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CrossBlue 将2016量产 率先投放中美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blue

满意度:---
大众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