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龙荣获 "搜狐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大奖

2014年01月15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1月8日,双龙汽车荣获“2013年搜狐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大奖。作为世界级汽车生产制造车企,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性能的产品车型,与此同时,更是一如既往、责无旁贷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为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庞大双龙在2013年里,加快网点建设,统一工时、配件标准,设立24小时客服中心,24小时道路救援中心,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客户品牌满意度。此次获得搜狐汽车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庞大双龙汽车售后服务部副部长刘伟表示:用“人情味”来定义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格外合适。我们始终坚持主动电话跟踪贴心式服务,从不推诿责任,把“为消费者解决问题”视为服务宗旨。无论任何情况,双龙汽车都将为消费者创造全面、贴心、新颖的用车体验和售后服务保障。未来的每一天,双龙汽车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同时继续深化品质、优化服务创新。

 

  用传统+创新的方式服务于消费者

  在传统服务方面:双龙汽车全国近1304S店都会定期举行“店内优质服务评选活动”,并建立主动电话回访的机制;同时配合车辆延保活动,既要让消费者感受到购车用车的安心,也更好的体现出双龙汽车对消费者的责任心。

  在创新举措方面:双龙汽车推出钜惠活动,其中的“圆梦纯进口SUV,畅游时尚韩国”活动广受好评,不仅负责消费者在韩国的食宿,更可以相约前往韩国双龙汽车总部一探究竟,提升了消费者的品牌荣誉感。

  “质为首,客至尊”是法雷尔写入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一句话,它信奉,服务更深层的意义在于专业,服务对品牌成长非常重要。展望未来,双龙汽车将在科技、性能领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等方面,潜心研发专业车型产品,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夺得更多奖项。

(责任编辑:苏芳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