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开路虎跑黑车 被查后司机称想赚油钱

2014年01月17日07:24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江北机场,被查获的涉嫌非法营运的路虎车。 记者 龙在全 摄
昨日,江北机场,被查获的涉嫌非法营运的路虎车。 记者 龙在全 摄

  商报记者 陈保发

  重庆商报讯 开着100多万的路虎,竟然从事非法营运?前晚,在江北机场停车场,一辆路虎正上客时,被机场出所民警和交通执法机场大队的执法队员查获。被查后该车驾驶员称,他只不过是帮老板开车的“丘二”,将老板送走后,他想顺路捡几个人回四川广安,赚点油钱。

  开着上百万豪车来拉客

  1月15日晚,交通执法机场大队联合江北机场出所对机场周边的“黑车”、“羊儿客”进行整治。

  当晚9点左右,在江北机场停车场里,一辆白色轿车前面,一中年男子正与一驾驶员在讨价还价。“这男子有一点面熟,是个羊儿客。”当正在附近巡逻的机场出所副所长刘德林见状,暗中跟了上去。

  哪料,中年男子发现了民警,飞快逃离现场。凭经验判断,这辆白色小轿车可能是“黑车”,随后刘德林上前将该车控制。“走近后我才看到,这辆挂浙江牌照的轿车竟是一辆价值100万的路虎。”刘德林告诉记者,车里坐着5名乘客。

  司机面临最高10万罚款

  由于涉嫌非法营运,刘德林将“路虎”车驾驶员及5名乘客移交给交通执法机场大队调查处理。

  车上5名乘客交代,他们下飞机后,先后被“路虎”车驾驶员及“羊儿客”带到停车场里,欲转乘这辆“路虎”车回家。“上车时,路虎车驾驶员王某(27岁、四川武胜人)给这些乘客讲好了价格,每人100元。”交通执法队员称,当时,逃走的那名“羊儿客”正在跟王某讨要“报酬”。

  经查,该车车主是浙江一家纺织企业的老板,王某是他的专职司机。“老板在四川广安也开有分厂,当晚老板要到浙江,我开车送老板到机场后,想顺路捡几个人回广安,赚点油钱。”王某交代。

  事发后,王某称不敢打电话给老板。

  “王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营运,且发生在窗口地区,又是春运前夕,根据相关规定可对其从重处罚。”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大队长熊宇称,按规定,王某将面临3万~10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