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City印度上市 约售7.38-10.82万

2014年01月17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新一代本田锋范本田City)率先在印度上市,该车在印度售75万-11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38万-10.82万元。不久后,新车也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而国产地可能为东风本田

本田全新City

 

【现款锋范

  全新一代City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比例和轮廓特征,现款锋范标准而运动的小型三厢车轮廓相比于之前的三厢飞度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所以在全新一代City上这种紧致而和谐的造型轮廓依旧让它看上去非常漂亮。在细节方面,全新一代City加入了本田新一代的家族风格,比如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等。车辆尾部,分体式的尾灯组让新车的尾部充满了更多的层次感,第一眼看上去倒是很有一点中级车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全面升级,借鉴全新飞度的设计理念。配置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也加入了一个5英寸触摸液晶屏。与此同时,其出风口的线条也与中控台相呼应。此外,全新锋范还配备了8喇叭音响系统、USB/AUX接口、蓝牙、触摸面板数字空调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配置。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City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了44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1695mm的车身宽度,但是整车高度增加了10mm达到1495mm,轴距则加长了50mm达到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一台1.5L DOHC i-DTEC柴油引擎和一台1.5L i-VTEC汽油引擎供消费者选择,而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8kW(119PS)/6600rpm,匹配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其中,CVT版车型综合油耗为5.56L/100km,5MT版则为5.62L/100k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