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广汽吉奥迎接网销时代 网上抢车回家过年

2014年01月18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1月17日,在广汽吉奥汽车与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旗下“抢车族”网合作的“抢车回家过年”活动中,首批“抢”到广汽吉奥半价优惠车的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银河SOHO大厦隆重举行。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寰球汽车传媒集团董事长、CEO吴迎秋,广汽吉奥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以及业内众多汽车媒体到场出席了本次活动,有着“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兽兽)也到场为交车仪式助威。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现场致辞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现场致辞

  在“抢车族”网上线首日,广汽吉奥作为首批参加“抢车回家活动”的企业,提供了旗下两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分别是精致型MPV星朗和越野型SUV奥轩GX5。上线首日有两位幸运车主收获了这一幸运的机会。

  在银河SOHO大厦交车仪式现场,在全国主流汽车媒体和热心网友的见证下,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副总经理曾业辉与寰球汽车传媒集团董事长吴迎秋、首席运营官许艳清共同启动了具有象征合作意义的冰雕,正式宣布广汽吉奥与寰球汽车传媒旗下“抢车族”网开启深度广泛的合作。同时有着“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兽兽)靓丽登场,将汽车钥匙交到了幸运车主手里。

现场为幸运车主颁发金钥匙
现场为幸运车主颁发金钥匙

  交车仪式现场,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表示,今后,广汽吉奥还将大力支持这样的活动。让关注广汽吉奥的忠实用户,拥有一个让汽车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

  广汽吉奥品牌总监曾业辉认为,汽车电商常态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将2014年定位为“跨越年”的广汽吉奥来说,如何以创新理念参与到这场竞争中去是应该重点考量的问题。2014年,广汽吉奥将继续推进“新品质•心服务”战略,进一步创新营销、服务及品牌推广模式,将“七天无理由退车”、“至诚关爱公益基金”等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同时加大网络营销力度,主动迎接电商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