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车旅杂志》 > 汽车广播新闻列表

成都人民广播加盟-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2014年01月18日21:38
来源:搜狐汽车

  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李斌个人资料

姓名:李斌            播音名:李斌

职务: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汽车工作室主编

单位名:成都市广播电视台

节目名:《车行天下》《4S大本营》

播出机构: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FM91.4) 

成都交通台简介:成都交通第一频率:FM91.4成都交通广播一个被国家人事部和广电总局授予1999年至2003年度“全国先进集体”称号的荣誉媒体。始创于1992年。由成都电台与成都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携手共建。

成都交通广播(FM91.4)是成都市一个典型的都市电台,由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办。经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多年以来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的车上收听率在成都地区一直位居首位。10千瓦的强劲功率可覆盖成都地区十区十县市,传播半径100公里。特别是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的27分钟,成都交通广播第一时间播出有关地震的消息、及时发布政府部门的公告、积极组织社会力量抢险救援,为稳定人心、抢救生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被听众誉为“距离震中最近的声音”。成都交通广播也因此受到海内外几十家媒体的关注,被誉为“永不消失的电波”。   

成都交通广播以服务为立台宗旨看,以服务来赢得受众,以服务来建立品牌。成都交通广播节目内容以宣传交通法规,及时传播交通信息,服务出行人员为主,长期以来,建立了交通、汽车、房产、餐饮、旅游、心理咨询方面的专家团队,向听众提供专业的、高水平的服务。成都交通广播以其独特的节目内容以及交通信息的准确、权威播报,获得听众的持续收听,占据了成都地区16.5%的广播市场份额。      

《车行天下》节目介绍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00   

在这座城市的电波中,他的声音一直和汽车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从新车咨询、购买再到的车型对比,一直用一颗真诚的心在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的电波里服务着蓉城的听众。如果说公平、公正是汽车类主持人的原则,那这个原则的最好体现就是来自于他的声音。《车行天下》开播至今已得到听众和汽车生产厂家及经销商的认可和喜爱,收听率在省内同类广播汽车栏目中保持最高。已成为目前四川省内一档成熟的日播欣赏性专业汽车栏目。《车行天下》以权威的观点,专业的视角,结合国际、国内与本地汽车市场的整体特点,全面介绍各类汽车知识、品位汽车时尚;报道最新车市动态和汽车的政策法规;集实用性、知识性、服务性、权威性、欣赏性于一体,着力打造了一个为广大听众和车迷所喜爱的电台杂志类型汽车专业栏目。报道最新的本地汽车信息,以及及时传递最新车坛信息、介绍国内外汽车动态资讯。全面剖析新车外观、性能、配置、内饰、历史背景。追踪报道国内外大型车展、赛事等最新消息。   

节目宗旨:我们懂车,但需要更懂你!

《4S大本营》节目介绍   

周一至周五 16:00-19:00   

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发生就能避免,有些问题不是你不想了解就能回避! 每款不一样的汽车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色彩! 当汽车走入我们的生活,您所需要留意的就不仅仅是手中的方向盘! 在《4S大本营》里,你能听到一下内容:与汽车相关的知识、与用车相关的投诉!与安全有关的话题、与省油相关的服务!您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

(责任编辑:曹佳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